让世界享受中国匠心:楷模家居“双舰”同步落地悉尼!

当国内家具市场正热衷于引进国际品牌时,楷模却顺应时代需求选择了“走出去”。对一个企业而言,“走出去”除了需要足够的勇气,更需要十足的底气。

2017年11月27日,楷模家居迎来了澳大利亚悉尼第一家旗舰店落地。

2017年12月16日,楷模家居第二家旗舰店同步在悉尼盛大开业。

blob.png

▲悉尼政法、时尚界代表人士参加剪彩仪式

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楷模两大旗舰店相继落户悉尼的消息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业界的高度关注。

开业当天,悉尼willougby市长Gail、澳大利亚著名律师Justin、资深室内设计师Isabella Kaparthio、天才明星设计师Stella、澳大利亚橄榄球明星Tony等各界知名人士亲临现场表示祝贺,并对楷模国际化的设计以及其所倡导的生活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悉尼willougby市长Gail对楷模高度评价

blob.png

▲前澳大利亚国家橄榄球队明星队员、

现楷模悉尼店总经理Tony致辞

这两家店分别坐落于悉尼内城区Waterloo和北区Atarmon,总经营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

 

▲楷模悉尼生活馆

作为我国家居行业第一批“走出去”的自主品牌,楷模不仅向世界展示了其自身的品牌魅力,更为“一带一路”国家倡议下更多欲走出去的家具品牌提供了借鉴经验,对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具有重要意义。

国际品牌的底气

追求艺术与生活的平衡

面对国外迥异的家居市场,中国品牌成功“走出去”,考验的不仅仅是品牌规模或产品品质,而是一个品牌的综合实力。

楷模——这家在亚洲地区拥有两千多家分店的行业巨头,如今已形成了完善的渠道体系,其产品设计及品牌文化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被视为行业的“楷模”。这些都为其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其实,楷模“走出去”这一举措是具有必然性的。自创办以来,楷模家居就坚持走国际化路线,重在倡导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其产品设计也得到了来自全球9个国家18位获得红点设计金奖的顶尖设计师的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楷模家具引领了家具设计潮流,与国际接轨。

楷模旗下现拥有“大普”、“拿铁”、“楷模”、“大术”、“歌特”、“希奢”等十九个品牌,每一个品牌都在传达着这种生活理念。如“大普”系列,将欧洲传统家居风格结合现代工艺,把优雅、古典、时尚、创新融合到追求品味的澳大利亚人的日常生活;意式风格“希奢”系列的设计也延续了一贯的轻奢简约风格,融入意大利风情,带给人全新的家居美感。

 

而为了给澳大利亚当地人带来更好的居家生活体验,楷模悉尼旗舰店更是携手本土设计师,根据消费者需求量身定制提供方案和家居设计服务,将家居艺术嵌入日常生活。

走进楷模悉尼旗舰店,仿若置身一座艺术殿堂,从家具、饰品、软装到绘画、雕塑、设计,所有能想象到的艺术表现形式都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且相得益彰。

 

在楷模,艺术不再是高不可攀的殿堂,而是一种日常表达。楷模深知,家居产品的设计,不仅仅是艺术,更是生活,是以传达艺术达至享受生活之美的意境。这也正是楷模得以顺利走出去的一个重要保障。

 

肩负家居人的使命

让世界感受中国智造的魅力

“作为家居人,我们要有担当,让传统家具行业发扬壮大。”这是楷模家居董事长徐国芳作为一个家居人的使命感,更是对同行的呼吁。

 

▲楷模集团董事长 徐国芳先生谈楷模的国际战略

楷模对自己的定位不止于家具品牌,而是一家集精品家具、全屋定制、空间布局以及整体色彩搭配设计与生活家居于一体的国际品牌,并肩负着让传统产业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的责任和使命。

在徐国芳董事长所著的《再给中国20年》及《我反对》中更是将作为家居人及家居企业的责任和担当阐释得淋漓尽致,这两大作品不仅受到了国内读者的一致好评,在开业当天,还受到了澳大利亚华侨们的追捧。

 

▲澳大利亚著名律师Justin谙熟中国文化,

并用中英文两种语言向来宾介绍了

楷模企业及其创始人徐总

作为中国家居业的代表品牌,楷模在产品设计和技术创新方面一直不遗余力,且成效显著。其设计兼具时尚优雅和人文关怀,不仅是大牌设计师倾力推荐,更是众多明星的首选。如中国驻瑞典大使馆采购的就是楷模品牌的家具。

此外,楷模的生产技术也具备国际化竞争优势,不仅拥有多条国际化的先进生产线,整合了国际顶尖的生产工艺,更拥有智能五金核心制造技术,进一步增强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的信心与底气。

 

楷模研发出了一系列兼具艺术时尚和人文关怀的家居产品,此外,其在智能家居研发上也是国内领先品牌。如其研发出了可旋转变换大小的升降餐桌,兼具书柜和床功能的可收纳书柜等等,这些变形不仅能通过遥控实现,还能通过手机app远程操作。对楷模而言,让家居变得智能,并不仅仅是科技的进步,更是家居人人文关怀的体现,智能的初衷是要让生活变得更加便利。

 

如今,楷模将这种便利的生活方式带到了悉尼,让澳大利亚人也能享受到来自中国的智能家居产品,让世界感受到“中国智造”的魅力。

十几年的征程,楷模家居用实际行动不断践行着家具企业的使命,如今终于实现了在世界舞台展现中国智造的力量,也更坚定了楷模继续走国际化路线的信心和决心。相信楷模悉尼旗舰店的落地运营将为我国更多的家具品牌走向世界提供宝贵的借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