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认HomePod会在木质家具表面留下擦不掉的白印

虽然音质受到大多数媒体的好评,但在测评中HomePod还是暴露出一个相当尴尬的问题,它居然会在一些木质家具表面留下一圈擦不掉的白色印子,喜欢木制家具的买家可要小心了。

Wirecutter和Pocket-lint的测评者发现,HomePod会在木质桌子和台面上留下白色的印子。不过,并非所有的木制家具都会受影响,只有那些涂了油或蜡的会出现该问题。

对于该问题,苹果也大方承认,它们表示HomePod确实会损坏一些木质家具的表面,但那圈白色的印子会随着时间推移逐步淡化。

Pocket-lint表示:“当我们就有关问题询问苹果时,它们表示用了硅衬底的音箱很容易在涂了油或者蜡的木制家具表面留下印子,这是家具表面油蜡扩散的结果。”

苹果表示,只要使用制造商推荐的油性清洁剂,就能解决留下的印子。如果还不行,就只能对家具表面重新补漆了。不过,对于一些高档家具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点子。

苹果所言之意是,这并非HomePod独一家的问题,因为有推特用户反应,他家的Echo Dot也在木制家具上留了印子,重新涂了油之后,印子就消失了。因此用户使用音箱时,最好还是在下面放个垫子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