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竹网竹家具让生活贴近大自然

中国竹网是结合了互联网营销平台为行业打造了一款竹行业门户网站,在平台中随处可见竹子的身影,除了常见的竹家具:竹椅、竹床、竹柜等产品,还有竹窗帘、竹沙发、竹茶几、竹灯、竹工艺品等。竹家具采用天然竹材加工制作而成,既保持了竹子的独特质感,新式的竹家具又克服了易干裂、变形等“先天缺陷”,在粘接上使用特种胶,保证了对人体健康零危害。现如今的竹家具开始与文化结合,已经成为一种高档的时尚艺术品,竹家具一是冬暖夏凉,由于竹子的天然特性,其吸湿、吸热性能高于木材。故在炎热的夏季坐在上面,清凉吸汗;冬天则有温暖感受。二是有利环保,竹子3—4年就可成材,且砍伐后还可再生,对于环境恶化、天然林存量甚低的我国来说,不失为一种优质的替代材料,而且在粘接上使用特种胶,避免了甲醛对人体的危害,有益于人体健康。
中国竹网中的竹家具表面丰富的竹纹,匀称的色泽,在装修风格上也为居室增添了一种自然的气息,一般中式家居风格的业主多选用竹元素来打造,其中蕴含的竹文化,优雅的内涵和儒雅的人文品位,正逐渐受到更多成功人士青睐,让业主既有回归自然的惬意,又能感受到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
在选购家具时,甲醛释放量成为了最关注的一项指标。据了解,装修和家具中所含的甲醛,释放期长达3至15年,如果一件不环保的家具搬进了家中相当于是搬进了一个毒气桶。而中国竹网的竹木家具采用天然竹材加工制作而成,既保持了竹子的独特质感,新式的竹家具又克服了易干裂、变形等“先天缺陷”,在粘接上使用特种胶,保证了对人体健康零危害,也保证室内环境清新自然,现如今的竹家具开始与文化结合,已经成为一种高档的时尚艺术品,竹家具不再是家具那么简单了。
从古到今,家具的主要材料都是木头。众所周知,树木的生长周期较长,使得实木家具的价格普遍要高于其他材质的家具产品。付开生介绍,“树木成材至少需要10年的时间,而竹子属于树生植物,天然环保性更好,其繁衍迅速非常惊人,不失为一种优质的替代材料。我们选用的都是5年以上的竹子制作的家具原材料,一两年的竹子制成的家具会存在一定的质量问题。由于竹材的加工方式是将竹材去皮后切割成规则的竹条,经过上胶高压压制而成纵横交错的板材,绝对不会开裂、变形、开胶的;常见的竹椅、竹床、竹柜、竹沙发等,日常生活中实木制成的家具,都化身为竹制的替代品,竹家具将成为百姓身边低碳环保的消费品。苏东坡有句名诗“可使食无肉,不可居无竹,无肉令人瘦,无竹令人俗”。如果你希望家中的环境是比较整洁、舒适而又能够兼顾大自然质感的话,中国竹网竹家具是一个比较理想的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