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屋定制家具行业的发展方向

过去一年里全屋定制家具行业的发展有目共睹,2018年也必定会继续引吭高歌,各类家具定制品牌不断涌入市场,那么,在2018年全屋定制家具行业会有怎么样的改变呢?

2018年全屋定制家具行业的发展方向

一、 建材家居行业向全屋定制转型

在建材家居行业发展正处于瓶颈时,全屋定制家具的发展带领其再一次走向巅峰,近些年来,定制家居一直被视为最具有发展潜力的一股力量。据中投顾问《2017-2021年中国定制家具行业深度调研报告》统计表明,整个定制家居领域的市场容量大概在1650亿,2020年有望突破3000亿。

索菲亚、好莱客等全屋定制家居企业的不断上市,将带领更多的定制家具公司走向上市之路。由此可见,该行业的整体产值在未来几年将会翻一番。

在如此高利润的引诱下,2018年必定将会有一大批企业加入到全屋定制家具行业中。除了传统的橱柜、衣柜企业,沙发、地板等也会通过合并收购等方式加入其中。

二、 普通全屋定制向高端全屋定制转型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的消费水平不断提高,中产阶级日益壮大。有相关报告预测,到2022年76%的中国城市家庭将达到中产阶级的收入水平,而这一比例在2000年仅为4%。

中产阶级的崛起,人们的消费水平也是只增不减,对于生活的追求也产生了质的飞跃。在家装方面不再满足于简单的装修,对于文化品位、家居风格等有了更高的要求,这也使得更多的消费者把目光投向了高端定制家具市场。

伴随着家具市场的火爆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了全屋定制,在定制家具行业也收获了很好的硕果,无论家具行业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我们都应该不断的进行全力以赴,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新体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