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届广交会首日:国产智能家居获追捧

在家电展区,海尔推出的一款家用洗鞋机,吸引了大量客商围观。海尔相关负责人介绍,家用洗鞋机在市面很少见。这款洗鞋机采用立体喷淋洗鞋科技,无毛刷,利用高压水流立体喷淋洗鞋,深入鞋类纤维清洁。抽屉式设计又让其能安置在8公斤以上洗衣机下面组合叠放,可以不占用公共空间。而智能浴室也受到追捧,特别是可以与热水器联动的智慧镜,可以直接控制热水器的开关,调节水温等,还可以通过周边的健康检测设备,如体脂称,尿检仪,血压计等检测并记录使用者的健康状况。一位欧洲客商表示,智能家居更符合欧洲高端使用人群的需求。

 

2018年4月15日,第123届广交会在琶洲举行,采购商体验海尔的智慧家庭产品 金羊网记者林桂炎 摄

珠海经济特区金品电器有限公司带来的一款LED电视也吸引了不少采购商。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本届广交会,该公司带来的只能LED电视进一步升级,增加了智能白板功能,在电视内部设置敏感的写入软件,使用者可以像在纸张上写画一样,在电视上进行手写。使用者还可以移动或使用橡皮擦去除画面中的内容,十分适合高级会议使用。这款电视所采用的技术目前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尽管价格较高,仍吸引了多家欧洲客商。

韩国知名企业牙酷牙碧(Aquapick)也将最近大热的水牙线带到了广交会进口展区。该公司介绍,此次带来的产品系结合亚洲人口腔特点与饮食习惯定制,可以对难以触及的牙缝深处进行冲洗,同时脉冲式水流能起到按摩作用,促进血液循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