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开盘小幅下跌 化纤、木业家具和纺织服装等小幅领涨

 今日早间,沪深两市股指开盘小幅下跌,沪指开盘跌0.08%,深证成指跌0.10%,创业板指跌0.10%。医疗、化纤、木业家具和纺织服装等小幅领涨,珠宝、园林和贵金属跌幅居前。
概念股方面,二胎概念股表现突出,爱婴室开盘涨停,戴维医疗、起步股份和创源文化等大涨。
广州万隆认为,随着做多情绪被充分激活,各路题材热点纷纷表现活跃。知识产权相关概念股走强,如上海科传全天封死涨停;而生态环保会议落幕带来政策红利的环保股则上演高开低走,仅有少数强势股如鹏鹞环保、上海冼霸以及博天环境封住涨停;此外,化工为代表的业绩预增这条线进一步遭到资金大肆追捧并上演罕见涨停潮,宝利国际、兰太实业以及江山股份等多股先后拉板;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宏川智慧接力走妖带动下,两市连板股数量明显增加,这是市场人气回升最有力证明。
同样令人振奋的还有前期持续观望的资金都趁着这一利好刺激集中入场,A股被压抑许久的量能汹涌喷发,短线迎来难得的做多窗口期,投资者当前最好的策略是持股待涨,贸然去追高追强显然风险收益不成正比,等到反弹切入纵深方向后再调仓去弱换强也不迟,同时对于涨价驱动业绩预增这条线可继续深挖股价低位补涨需求强烈的品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