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把脉问诊”智援贾汪家具产业

近日,在徐州市贾汪区委组织部和科技镇长团的积极努力和精心组织下,“2018徐贾家具产业创新与人才发展”论坛成功举办。论坛特邀请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家具领域的专家教授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局家具外观设计专利保护资深审查员来贾汪“传经送宝”。同时,区内外43家家具企业负责人齐聚贾汪,共话家具产业的创新发展。

专家们一致认为,熟悉家具产业发展趋势,掌握有创意、易转化的新设计理念、新技术,是促进家具行业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外市场上站稳脚跟、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通过举办“产业专场”活动,能够延伸家具产业链条,推动贾汪区家具产业的高端化、智能化发展,打造出具有贾汪特色的自主品牌。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崔天剑,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副教授朱方诚,柏林艺术大学建筑学博士郑德东等先后登台,聚焦家具产业的发展趋势、前沿设计理念、创新取径与营销策略等方面,分别作了相关研究课题的专题报告。

此次为“家具产业”量身打造的专题活动,通过专家教授的“把脉问诊”,智援贾汪家具产业优化升级,推动全区家具产业与专家教授的密切合作,促进产品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牌质量,使得贾汪家具产业取得长足发展,高效有力地促进了贾汪经济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