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一件这样的家具都没有,好意思说自己爱车如命?

没听错吧,现在跨界都这么厉害么,做家具的都开始造车了,还是自动驾驶这么高级的领域。


宜家大咖,现在生意不好做啊,你看人家兰博基尼都开始做家具了,人家买一台桌子,都顶我好几个月的销量了。
大牛无辜的眼神.jpg

兰博基尼
是的,最近兰博基尼联合波兰手工家具制作厂商DESIGN EPICENTRUM Manufacture设计了一款创意办公桌。

喜欢跑车的小伙伴一眼就能看出,这办公桌的前脸是以兰博基尼Aventador车头为造型的所打造的。


这张“大牛”的办公桌,尺寸与一般办公桌并无太大差别,全部采用手工打造,但为追求轻量化,全桌则是采用玻璃纤维所制成。同时厂商也提供200种颜色、玻璃架、真的可发亮的LED灯具、轮圈涂装等多项定制化选项。

都说了是手工制作了,因此价格也不会便宜,据悉这张桌子的全球售价来到了3万欧元,而且这价格并没有包括其他定制化、配件费用。

既然已经拆解了车头,车身也可以物尽其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