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原木家具百年品牌RIVA1920亮相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

上海2018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2日,RIVA1920第三次亮相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带来了除品牌的经典系列外,还有与兰博基尼合作并由 Karim Rashid 设计的Authentic Living 现代家居系列;并展出了如 Cambusa 酒具橱柜和由 Giuliano&Gabriele Cappelletti 设计的 Noble 扶手椅等产品。

2018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Riva1920展区图,兰博基尼Authentic living - 设计师 K. Rashid
2018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Riva1920展区图,兰博基尼Authentic living - 设计师 K. Rashid
“在尊重环境的前提下,打造经久不变的物件;真材实料的意大利制造,让产品代代相传。”

一切始于意大利伦巴第市坎图镇的一个小村庄,瑞瓦家族开启了一段与实木家具的不解之缘。由一个家庭小作坊,逐渐发展成一个成熟的家具品牌。随着第四代传人Monica、Stefano等人的加入,品牌开始向新兴市场和新领域扩展,和全球知名的设计师合作,将实用性和审美相结合。同时不忘,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除了使用再生林木,Riva1920还有其他三种经典木材原料:古新西兰的贝壳杉、威尼斯泻湖橡木、黎巴嫩的雪松。品牌绝对尊重自然规律,不过度开发木材,因为我们知道,虽然木材可以再生,却并不是用之不竭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