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afantasma 废弃电子零件,办公室新家具

formafantasma 在墨尔本的维多利亚国家艺术馆展出了一款专门为 NVG triennial 设计的最近作品,这同时也是一次对电子产品废品回收再利用充满壮志雄心的研究调查。由各种各样的媒体设备组成,“ore streams”的家具设计概念采用了废旧的电脑与手机,旨在通过多角度来强调生产的意义,同时为设计变废为宝提供了新的视角。

 

办公室家具概念重新定义了电子产品废物

formafantasma 利用形式与色彩对“地上开采”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索,将人们的注意力放在复杂的角色设计上,对于资源的重新定义展现了这套作品像特洛伊木马一样的特质。ore streams 由一组办公室设备组成,包括柜子、书桌与椅子,均由回收的废弃材料制作而成。

 

计算机组件用作办公室隔板

这些电子或科技废弃产品使这套产品第一眼看简单陌生。但是在某些个别瞬间,当你认出它们:微波炉透气网格与微波炉外壳集合成悬挂的架子、手机零件与计算机键盘组成的小隔断。一旦将这些方面结合起来,很容易就能认出它们的真身。

 

独立柜与透明的玻璃组合,搭配六个空的计算机箱作为抽屉

 

由计算机数控切割的铝制作而成的椅子

 

经过重新定义的材料,电子元件暴露在外面

 

废旧电脑的外壳作为办公桌的框架

 

键盘用做装饰元素

 

由微波炉的透气网格制作而成的办公桌

 

用废旧苹果手机制作的桌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