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叶家具 弘扬传统中华木文化魅力

 新中式家具作为近年来大热的家具类型,在中华民族重新回到世界民族之巅,赢回了民族自信的时代背景下,因其传承了中华文明深厚的文化底蕴而受到了国人的欢迎。新中式设计的家具造型优美,韵味浓烈悠长,格调典雅质朴,色彩婉约别致,当古典韵味与现代舒适家居需求结合,传统中透着时尚气息,让新中式设计更有一种浑然天成的美感。
天津市兴叶家具有限公司,作为木文化家具领军品牌,深耕实木家具近30年,秉承“诚实守信、合作共赢、以人为本、坚持创新”的管理理念,始终屹立于行业发展的潮头,凭借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不断学习,不断总结,形成自己独有的战略体系,现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五个分厂,占地八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五万平方米、员工近千余人的大型实木家具企业,也逐步的成为中高端木文化领军品牌。
“用木文化带来生活的意境,让生活拥有风景”是兴叶家具始终秉持的设计理念。2018年新推出的书檀系列家具,是宋式家具的典藏之作,以遵循中国传统美学、宋式工艺精髓与艺术涵养为基础,并以现代设计手法加以呈现,选材精优,工艺独特,制作考究,以古色古香的书卷气息勾勒实木家具的东方神韵,将宋式经典娓娓道来。
乌檀系列深谙国画奇道,以彩韵奇成的艺术精义刻画出天香国色的中式家具。“乌”为色调,撷取“西非王子”乌金木构筑理想境域,精心选材,细致研磨后使其历久弥坚,由内而外焕发乌黑发亮的色泽,充盈着蓬勃朝气的活力,在时光磨砺后日渐含蓄内敛。“檀”为品质,是“幽芳馥沉檀”的东方诗意栖居,是才情皆具的雅趣格调,是兴叶家具“精于技,传于心,经典传承”的沉淀之作。乌檀如墨色,是国画中以情定色复写自然的艺术手法,浓墨酽实,淡墨玄妙,既饱含温情,而又志向高远,以中国色打造中国家。
除乌檀系列外,兴叶家具旗下还有以乌金木为原材料的高端中式家具“颐品乌金”系列、主打美式风格的“至纯至美”系列等高端实木家具系列。在产品质量方面,兴叶家具多年来一如继往的秉承“品质见证实力”的信念,将追求“质量领先,服务最优,不断创新”的宗旨融化在每一个细节之中。产品的基材、辅材全部选用国内外优质木材,油漆、胶类全部采用高档环保产品,家具五金配件全都选用国内外优秀品牌。在生产过程中严格信守下道工序是上道工序用户的理念,通过“自检为主,互检为辅,抽检控制”等质量检验办法,对从原材料进厂、生产过程、成品包装到客户服务的全程进行控制,不断提高产品一次合格率和顾客满意率,获得了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和消费者的青睐。
2018年,兴叶家具取得了不俗的成就,被奉为在行业发展的标杆和榜样作用,受到了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等行业内权威机构的高度肯定,也获得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交口称赞。2019年,兴叶家具将继续深耕中高端实木家具市场,弘扬传统中华木文化魅力,实现兴叶企业和品牌的全面提升,为消费者献上更加优质的家具,为经销商和物业实现优势共享、合作共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