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大叔打赏女主播入不敷出 偷东家20万元家具倒卖

■剧情简介:年近五旬的陈某已是儿孙满堂,工作多年也成为主管,收入不低。自感中年孤单,偶然机会接触网络主播,竟然一发不可收。他自以为从主播身上得到了情感慰藉,不惜狂刷信用卡、网贷,各种打赏送礼物,钱不够就偷卖东家的家具,直到人财两空。

■新闻主角:年近五旬的陈某、多名女主播

■出品人:早报记者 许奕梅 通讯员 陈晓鹏 文/图

人到中年有点寂寞 与女主播一见倾心

年近五旬的陈某老家在湖北,来泉州打工多年。如今大女儿已出嫁,他也当上了外公。他在台商投资区洛阳镇一家具城工作多年,从一名普通的家具搬运工做起。多年下来,因为他的踏实肯干,得到了老板的赏识,这两年提升为仓库主管,月薪近7000元。

有家有收入,陈某也应该知足了。但是陈某近一年来有些苦恼,他总是会一言不合就和老婆吵架。烦闷的陈某干脆不回家,大多时间留在公司宿舍。

一到晚上,陈某负责看管仓库。无聊又寂寞的陈某就以玩手机打发时间,无意间他下载了一款社交APP,线上的各种美女主播顿时让他眼前一亮,一见倾心。他觉得自己得到了心理慰藉。

打赏主播不够钱 偷东家家具再倒卖

流连于主播们的美色和甜言蜜语,陈某变得一发不可收,同时与多名主播网聊,打赏礼物也是丝毫不吝啬。

其中,他对一个晋江的女主播格外倾心,更是“掷重金”打赏她。见陈某这么豪气,女主播也满心欢喜地同意线下见面。每次约会,陈某都会买价值不菲的项链等礼物相送,还亲切地在微信里叫她“三丫头”。

从去年下半年陈某开始打赏女主播,到去年10月时就已经入不敷出了。陈某又透支信用卡,网贷也来追债。

无处筹钱的陈某打起了东家的主意。趁晚上10时多后,他独自看管仓库的时候,通过线上平台叫来货车,帮着把家具搬运上车,先运到他在市区东海租好的仓库里,再联系自己认识的朋友,优惠出售。

老板查账目不对劲 竟是最信任的他干的

陈某陆续盗窃多次,直到今年春节期间,他因为债台高筑,网贷平台日日催债,已无财力再打赏这些美女主播。见陈某变“小气”了,女主播们也不再与他联系了。

陈某其实是深得老板信任的,以至于平时的仓库管理都全权交由陈某打理,老板没怎么过问。

直到前几天,老板过来翻看仓库出入货的清单,才发现仓库里的家具莫名少了很多。老板一开始还不相信这会和陈某扯上关系,直接报警。

洛阳派出所民警通过调查,发现陈某有重大嫌疑,追问陈某时,他把自己的行为和盘托出。

经审问了解,第一次盗窃时,陈某倒卖沙发、茶几等五六件家具赚了5000多元。之后他甚至联系一名以前的女同事,将偷来家具以35000元的价格“贱卖”给前同事夫妻二次售卖,而这批家具成本价就有10万元。因前女同事正在孕期,予以取保,警方以涉嫌销赃,也将其丈夫抓捕归案。

经调查,总的涉案金额有20多万元,陈某已被刑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