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看展不能错过的“高能定制”先睹为快!

改革大潮浩浩荡荡,几乎每一波的潮流里,都少不了东莞的影子。

近年来,这个被称为“世界工厂”的城市开始进行充满挑战的“二次创业”,以创新驱动制造业向上游升级,探索了一条独特的“莞式转型”道路。

其中,聚集在东莞厚街的众多家具制造企业,也纷纷踏上这条变革的新征程。

 

厚街“成名”于家具,国际(东莞)名家具展的创立更是和在地家具企业、家居行业的发展紧密相依。

近年来,在名家具展的引领和推动下,拥抱设计的全屋定制成为东莞家具产业转型的重要路径。

正如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所说,当前中国家居行业正处于变革转型和创新升级的关键时期,名家具展要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机遇,围绕融合创变的主旋律,推动产业链各方资源的对接,带领企业不断探索新的高端定制方向。

 

“定制”早已不是新鲜话题,但面对更年轻个性的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市场,传统家具制造企业该如何调整步伐以更好地跟上市场节奏?又要如何让定制服务能够低成本、高质量地提供给消费者?

名家具展副总经理林苑玲表示,作为展现行业趋势的平台,展会的目的就是为企业赋能,让“设计+制造”更好地融合,整合嫁接资源的同时,也能够启发企业品牌深度思考,找到最适合自己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出路。

 

过近几年家居市场转型及行业内洗牌,众多的家具企业已经有不少企业走在了“定制化”道路的前面。

在7月的“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上,就有一大拨儿定制家具会呈现出与以往不一样的全新面貌。至于到底怎么“新”?这就开启亮点“抢鲜”看模式,看完你就知道!

德驰

立体极简生活方式

展位号|3C05,MD-06、09,8-1F07-09、21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使很多人忽略了生活的本质,德驰家居希望为人们带来心灵的宁静,真正能够享受窝在沙发里的惬意生活。

成立于2006年的德驰家居,总部设立在名家具商贸之都东莞。十几年的发展,德驰却从未停止过成长,它继承并发展了意大利血统的家居设计理念,永不停歇的产品革新,蕴含着强大的设计力量。

 

7月名家具展上,德驰家居旗下品牌“菲利奇全案设计”也将一同亮相,以满足设计师、经销商、消费者的全方位复合式高端订制设计需求为研发思路,通过专业的功能布局设计、色彩、配饰等全方位极简风格演绎,塑造立体极简生活方式。

“菲利奇全案设计”覆盖了包括客厅、餐厅、卧室、书房、衣帽间等所有家具产品,以及墙板、木开门、推拉门、木地板、地砖、壁炉、屏风、灯具、卫浴、收口铝条等所有硬装材料,还有挂画、地毯、窗帘、摆件等所有软装产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