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选择格益办公家具的理由,总有一个能打动你

近几年来,办公用具的发展势头越来越猛烈,办公用具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该如何选择办公用具呢?其实,主要是根据以下三个方面来进行选择的。

一、风格选择

在互联网的发展和世界贸易的发展背景下,现在中国主体审美由东方传统华贵雍容逐渐转变为西方简约大气。因为大家都觉得简约大气的设计更加耐看,更加清新,所以基于此种审美潮流下,各行各业都开始了简约产品的设计,服装简约、家庭装修简约、办公家具简约、就连连小小的笔记本、圆珠笔都开始运用简约风格,可见,简约风格是多么的受欢迎。在流行简约风格的背景下,办公家具行业的佼佼者格益办公家具将简约的风格运用得淋漓尽致,并且在办公家具的市场里独占一份鳌头。

 

图:格益办公家具老板桌

二、环保健康

凭什么格益办公家具能在办公家具的市场里独占一份鳌头?格益办公家具的成功,离不开专门的设计团队以外,还与格益办公家具坚持从用户体验上出发,不断提升产品舒适度以及产品实用性是分不开的。比如格益的木质办公桌采用的三氰板,具有天然环保,强度高、耐磨损,使用寿命长,材质细密等优点,就算使用了很久都会像新的一样,不会出现渗水、发霉等现象而且环保级别达到了E1级别,不用担心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危害。而部分办公桌的钢质部分均采用烤漆钢架,为环保烤漆,不掉漆不生锈,使用期限久,并且售后期限长达5年。

 

图:格益办公家具职员桌

三、性比价

当然,要想在办公家具的激烈竞争中成为领先企业,光靠品质还是远远不够的,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上,相同质量的产品还是有很多,而价格则是一个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格益办公家具得到消费者青睐的另一个因素就是其一直坚守“精益求精,只为研发出更高性价比的办公家具”的品牌宗旨,秉承工厂直销,拒绝暴利,专注性价比的企业理念,由大厂直销,避免了中间商从中加价,让消费者以成本价购买到具有超高性比价的产品。

 

图:格益办公家具真皮沙发

格益办公家具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新,坚持着将办公家具变的简约环保性比价高的原则,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给消费者一个不一样的办公新体验,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在发展壮大的路上愈行愈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