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原木之美,云积家具,增高无忧

2020年12月14日,宁波腾彩家居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云积家具在线下门店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顾客络绎不绝,营业员耐心地为每一位顾客讲解着云积家具此次发布的新品以及一些云积家具的一些家具知识。

在此次门店活动中,云积家具为顾客带来了实木家具脚垫。家具脚垫本为保护地板而生,云积家具在传统家具脚垫的基础上,研发出了实木家具脚垫,使实木家具脚垫具有增高功能,可随心调节家具高度。云积家具实木家具脚垫针对需要自由调节家具高度的人群而造。

 

(云积家具实木家具脚垫实物图——宁波腾彩家居有限公司)

面对发布会现场顾客的提问,云积家具门店负责人为顾客讲解了云积家具实木家具脚垫的作用:

云积家具实木家具脚垫可自由调节高度;家中书桌、课桌、茶几等一系列矮小家具,使用中若感高度不合适,又不能随意更换此等家具时,便可以使用云积家具实木家具脚垫。云积家具实木家具脚垫具有不同的尺寸,也可为顾客量身打造,配有凹槽设计,可更加稳固的增高,解决日常矮小家具的烦恼

 

(云积家具实木家具脚垫实物图——宁波腾彩家居有限公司)

云积家具实木家具脚垫配有凹槽,云积家具也推出私人订制系列,可根据顾客家中不同家具大小的需求进行设计,更加美观、实用;且云积家具采用实木设计,经久耐用,承压能力强,展现原木之美,低调奢华。

云积家具实木家具脚垫可运用于底部空间狭小,不易打扫的笨重家具;顾客可根据需求有选择性的挑选脚垫,增加笨重家具的底部空间,更便于清洁打扫。

宁波腾彩家居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解决顾客日常所需的家具系列产品,云积家具以小细节展现对顾客的全方位考虑。云积家具实木家具脚垫虽只是日常使用的一个小部件,却是云积家具设计师的一份心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