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4天!第21届中国(临沂)全国家具采购节暨第三届临沂家具博览会拉开帷幕

3月21日,第21届中国(临沂)全国家具采购节暨第三届临沂家具博览会在兰华国际品牌家具博览中心开幕。来自山东、江苏、山西、陕西、河北、河南、安徽、天津、内蒙古、甘肃、浙江以及新疆等多个省市地区的2万余名专业采购商和1200余个品牌展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临沂家具产业的繁荣与活力。

 

本届采购节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家具协会、山东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兰华国际品牌家具博览中心承办,展出时间为3月21日至24日,展出面积近40万平方米。

 

暖春三月,家居旺季。开展首日,现场氛围热烈,人流如织,上千款新品在此次展会集中亮相,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参一次展,一年的销量不用愁。”开幕当天,连续8年参展的陈先生说,“我十分感谢能够有这样的大平台,给我们的产品带来‘露脸’的机会,让越来越多消费者用上我们的家具。”

来自浙江的参展商刘先生说,今年是他第6次参加兰华国际品牌家具博览中心的展会,他这次带来了设计精美、材质上乘的红木家具,在保留原木纹理的基础上融入复古风格,让家具“内外兼修”。

 

不少顾客拿着宣传单,现场看款式,看材质,选购心仪产品。“这些家具款式比较时尚,而且价格也不贵,在这里购买家具非常划算。”来自甘肃的孙女士说。

“此次活动不仅为参展商提供了展示产品的平台,也为推动家具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桥梁。”兰华国际品牌家具博览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市场占地300余亩,集展示交易、商务会展、品牌孵化、信息交流、家具研发于一体,经过多年发展建设,已成为北方家具集散中心。此次盛会已经成为集展览与商贸、交流与合作为一体的区域性家具盛会,对促进消费、拉动经济复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临沂经济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本次采购节规模宏大,展品涵盖数万种单品样式,展览种类涵盖软体家具、实木家具、两厅家具、办公家具、茶空间家具、酒店家具、红木家具、钢木校具、家具辅材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家具选择。采购商和消费者也络绎不绝,参展商家抓住机会,不断向大家介绍各类产品的性能、产地、价格等。此外,本次展会还推出多项福利活动,向采购商发放路费补贴,赠送采购礼品,并举行抽奖,现场热闹非凡。

“我们坚持市场自主办展会,为全国的家具生产商、经销商、采购商搭建交易合作平台。”兰华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建表示,市场内办展会,拉近了商户和采购商的距离,让采购更便捷,让合作更高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