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也可租赁 你会考虑租家具吗?

编者按:有需求就有市场。日前,共享经济又添新成员,“共享家具”这一新名词走进人们的视野。红网家居了解到,以互联网为依托的家具租赁平台还真有不少,如抖抖家居、Dorm、包租喵、轻松住……打开其中的网站发现,包括有单品、套餐组合、全房家具系列、软饰以及家电类一应俱全。

  刚需人群只需选择好自已想要的家具,支付完成网上交易相应的流程,家具租赁公司就将在72小时内送货上门并且安装,在使用过程中,还将会对家具进行适时的保养与维护。到期结束租用,也将会有专人搬运。如此一来,人们就省去搬家或买家具的迁移、安装的烦恼。

  据相关数据报告预计,全国正在通过租赁房屋来解决住房问题的人口比例占比30%。你有过租用家具的经历吗?假如你是租房一族,你是否会考虑租家具?欢迎参与红网有奖调查。

  此外,也欢迎大家将您对“家具租赁”的看法发送到红网家居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留下详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调查问卷就有机会赢取MC影城电影兑换劵两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