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马迪家具设计·定制中心 朝阳路红星正式营业

 2018年4月1日,钛马迪国际家居位于北京朝阳路红星美凯龙家具设计·定制中心正式营业,中心为品牌直营,依托钛马迪智能制造优势,建立从客户需求到生产线的一站式家具设计、全屋家具定制解决方案。

 

  钛马迪家具设计·定制中心是钛马迪为全面提升客户家具购物体验,使消费者个性化置家需求得到充分满足,家具采购更省心和便捷而设立,以北京为中心,辐射香河、天津、等京津冀周边,通过线上线下,服务全国客户。

  钛马迪家具设计定制中心,现已经开通京东、淘宝、官网、微信端口,承接客户需求,实现在线预约,线下体验咨询,客户也可以通过400-698-9688或15712804110进行电话人工咨询。

 

  创新模式:成品+微定制实木家具定制

  时下,国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消费升级,为家居行业提供了更多的产业机会,实木家具消费需求增长和消费群体的代际更替,为具备创新能力的品牌提供更广阔的市场空间。钛马迪,强烈感知市场变化,开放经营的心态,融合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实现实木家具“O2O+B2C”商业模式,领先开启“成品+微定制”品类跨界的竞争格局,贴近更多用户的心灵需求,并依托强大的创新能力,实现“新制造+新零售”,跻身产业模式创新升级的引领者,为客户定制美居提供更为多元的时尚方案。

 

  能定制:时尚实木家具结合现代 VR科技

  工业4.0时代,柔性生产与智能质选,为创意实木家具的设计、生产、安装及服务提供了技术支持,个性化、定制化的原创设计应运而生。“云设计”,依托专业智能设计软件,实现720°VR全景渲染,10分钟快速出图,最高4K超清效果,实时呈现家居设计的未来效果,使定制更为专业精准。“门店通”APP智能体系,在客户端环节为用户提供良好的购买体验,设计师只需通过ipad上的门店通APP软件,即可为客户快速实景呈现参数、产品、风格,一分钟内简单了解。“微定制”,预约量尺、定制设计、配送安装,全面满足用户收纳、人性化设计、环保、空间利用、设计美观等多维度需求,更多材质与风格的选择、欧标环保保证、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定制更为贴心、卓越。

 

  020营销系统: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钛马迪家具设计定制中心,致力于为全国客户提供典雅舒适的全屋设计,对接设计公司、装修公司、商业空间、楼盘样板间渠道,实现设计方案到生产线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钛马迪O2O营销系统将与门店端、设计端同步快速集成,实现生产环节自动开单,确保定制生产的快速有序进行,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购买体验。覆盖全程的信息化管理和数字化生产,成为钛马迪高端定制的保障。

 

  钛金服务:令人迷醉的定制体验

  意大利根深蒂固的设计体系风靡全球的背后,是设计师对于用户体验的重视以及流传至今的文化传承和人文理念。在深度探索意式人文艺术之外,钛马迪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更是其优质的钛金服务——来到钛马迪家具设计定制中心,专业团队将为用户贴心打造全面数字化客户档案,为客户提供1对1专属体验,并有10项具体服务举措,立足客户的细微需求,让全国用户无忧采购和使用.....此外,钛马迪在业内领先推出“生态色彩定制”方案,一件家具,可以有35种标准色可选,一件家具,面板和框体都可以定制不同色彩,超过200个SKU的家具种类,支持家具任意部件的任意色彩定制,超过10万+以上的色彩组合,真正定制彩色生活。

 

  4月1日,钛马迪家具设计定制中心缤纷开启,多种运营方式组合,商业模式再升级,本中心现有5名经验丰富的家装设计师,服务于全国的经销商、设计师、渠道客户和门店客户,为客户提供成品家具、全屋定制家具、户型效果图设计等咨询和服务,超越门店产品限制,全系(榉木胡桃系列、生态实木系列、实木微定制、全屋家具定制、色彩家具定制)产品组合经营,最大限度满足和惠及客户需求,诚邀莅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