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家具产业高峰论坛在哈尔滨召开

 22日,“2018中国家具产业高峰论坛、中国家具对俄贸易论坛”在哈尔滨华旗饭店召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家具业内人士等共150余人出席论坛。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为主题,以引领成为产业发展风向标和掀起、营造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氛围为定位,围绕家具产成品、原辅料与装备,对俄家具及木材贸易、中国家具产业发展方向等领域的前沿产品、理念、政策和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通过全力引进我国智能家居、家具制造设备和制造应用技术的最新成果和最新理念,推动黑龙江省家具产业提档升级。

  为充分放大展会效应,拉动市场消费升级,助推全省家具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按照“天天有展会,月月有兴奋点”的发展原则,省贸促会注重开展多层次、多角度会展活动,加快引进国内重点、热点展览项目,积极谋划、全力支持省家具协会与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联合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办“2018中国(哈尔滨)国际家具展览会”。展会期间,将举行交流洽谈、项目对接、产品推介等系列商务活动。

  本次论坛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省贸促会等单位联合举办。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