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网购狂欢趁热买!光明家具甄选优质木材回馈消费者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于今年6月14日在俄罗斯举行。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本次世界杯除了东道主俄罗斯以外,还有31支来自各个国家的队伍参赛。

世界杯是全球各个国家在足球领域最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也是各个国家(或地区)所有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能站上世界杯的赛场上跟别的国家运动员同场竞技,是每一个球员最大的荣誉。俄罗斯国家队是欧洲知名的劲旅,从1958年开始,俄罗斯(苏联)10次打入世界杯,3次打入世界杯8强,1次世界杯第4名。这一次世界杯在俄罗斯举办也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俄罗斯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其自然资源也是非常的雄厚。因为有丰富的森林储备,俄罗斯也被誉为是实木之乡,其中水曲柳最为出名。水曲柳产于俄罗斯远东严寒地区,因其生活条件差,冬季的寒冷也使树木需要冬眠修整,使水曲柳具有木质坚硬与强韧、质层清晰、脉络明显的特点。俄罗斯的水曲柳木材耐水性好,耐腐蚀,对油漆的吸附能力强,木质色差小,适宜制作木制家具。而这些优质的木材正是光明家具所精心寻找的,光明家具的质量理念就是“像烘干材里挤出水一样“严”字当头,人品决定产品”。因此光明家具生产的实木家具,对木材的挑选真的是非常严格,容不得一点疏忽。

眼看又要到了一年一度的618购物狂欢节,这次618活动正好赶上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光明家具带来许多优惠回馈给广大消费者们。

第一重优惠是每消费满300元减30元,上不封顶!第二重优惠是1元预定好礼:满1万赠送对身体很有好处的乳胶枕1个;满29999送懒人沙发1个;满59999送全棕床垫6cm厚1张。此外,只要在客餐厅类目实付金额满3万,就会送出一张功能沙发,仅有618张动作慢了可抢不到哦。
在6月6日8:00-10:00返1%,11:00-22:00红橡金楸满10万返1%。即使错过了6月6号也没有关系,之后的6月14日,也就是世界杯开幕的这天,以及6月18日这两天,仍然能享受到8:00-10:00全场返现1%,11:00-22:00,红橡金楸满10万返1%的福利优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