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届名家具展将于8月11日在东莞举行

 央广网东莞7月26日消息(记者周羽)7月26日,记者从第40届名家具展暨第2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40届名家具展暨第2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即将于8月11-14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总规模75万平方米,其中定制展总面积为5.5万平方米,参展商共1205家。
“创新”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主旋律。展会从展览方式的创新、展品的创新、服务模式的创新、跨界融合专题展会活动创新等方面,全方位打造大家居展会,探索、引领行业前进新方向。
据介绍,本届展会立足于联动大家居全产业链,组委会将举行数场高规格的大型活动:
8月10日举行的第2届中国家居制造大将邀请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周济、天使投资联盟秘书长徐勇以及各企业的30多位权威专家、行业领袖,除了专题演讲,还将就资本?投资与制造、互联网应用与制造、前沿设计与制造、数字化与制造等四个专题分别探讨,继续推进中国家居行业绿色制造与生态重塑、自主创新与智能转型,为家居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指导性的方向。
此外,泛家居行业首个真人图书馆——“企鹅图书莞”将亮相本届展会。这是由名家具展联合腾讯家居打造的新IP项目。8月11日,第一期将携手全联房地产商会邀约恒大、万科、碧桂园、绿地、保利、金地等50多位龙头房企采购代表来到展会现场,以行业热点“整装”为话题,分享更多的跨界知识、行业故事,联动房地产采购商、家装公司、家居品牌、设计师等泛家居上下游产业链,为企业品牌搭建一个完整的生意闭环,实现多方的长远共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