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学区房是家里的书房——双越住宅家具

 北京的房价又双叒叕涨了!想当年笔者和高中同桌好得“蜜里调油”,认定对方是一辈子的好闺蜜,还约好要到对方的城市安家买房,方便增长感情,现在?作为工薪阶层看一眼北京的房价都令人头皮发麻,更遑论现在人人追求的学区房了。学区房,不论是在北上广深,还是在稍微发达一些的二线城市,都是避不开的概念,但对于工薪阶层,几乎是遥不可及的瑶台仙宫。

  作为普通人,可不敢像孙悟空那般大闹天宫,眼看着房价不断疯涨却只能敢怒不敢言。但条条大路通罗马,汉朝开国皇帝刘邦曾有《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典故,笔者也采访到一位现代职场“刘邦”——张姐。张姐家在大兴,虽然有地铁4号线可直达公司,但离公司还是有15公里远。平日里上班辛苦就不说了,附近的学校资源也极其有限,儿子读的是普通学校,却考上了美国麻省理工,令人艳羡不已。当请教到张姐有什么独特的育儿经时,她却谦虚的道:“哪有什么育儿经,不过是当初请双越家居打造了一个书房,给了孩子一个适合读书的环境。”


张姐家的书房

  这书房的陈设确实打造得赏心悦目,书柜外观的利落设计,没有任何多余的花哨点缀,层次分明,给了孩子放下更多书籍的空间。书桌桌脚的倾斜设计,贴合身体曲线,不会出现影响坐姿让孩子学习不能专心的情况,笔者看后表示明了。虽然张姐话里对自己的成功满是自谦,但说到双越就开始滔滔不绝了:“我当初还是去他们工厂做过了解的,毕竟孩子的事是家长最重视的。孩子能够专心读书是最重要的,环境健康这块就让做家长的来操心吧,双越在这一块深得我心。板材都是用的环保材质,油漆也是用的环保大宝漆。孩子说在书房学习很安心,比在课堂上那样粉笔尘飞扬的环境下更能静下心来,将老师课堂上所说的回到书房再推敲一遍,更能深刻理解老师所传达的意义。”

  张姐的一番毫不吝啬的分享让人禁不住对双越这个家居品牌产生了好奇,于是笔者开始对双越做了一些深入了解。


双越家居

  据了解,双越家居是一个拥有多款专利产品,所有产品都是自主设计,集旗下产品住宅家具、办公家具、屏风隔断、展示架、木质装饰品、各类型地板、钣金件等设计定制、生产加工、销售一体的专业住宅家具品牌。单在书房的建设上一款简约而不简单的书柜和一款人体工学的书桌,就体现出双越宏大的设计观念。如此专业的大型家居品牌,不难看出张姐当初的选择十分有前瞻,羡慕之余,也佩服她犀利的眼光。最好的学区房,原来竟是家里的书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