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联合天猫升级家居卖场

继阿里巴巴战略入股居然之家后,居然之家联手天猫打造的首个新零售数字化卖场昨天在居然之家金源店亮相,新推出的“装修试衣间”可在30秒内快速生成可落地的家装设计方案。
走进居然之家金源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型智慧导购机,点击相应的品牌,可以看到热销商品,用手机淘宝APP扫描二维码即可同步在手机上观看,并收藏心仪的店铺和商品。通过智慧导购大屏,消费者可以按照风格、生活方式来分类体验,快速了解目标品牌所在位置。
门店里还新设立了“装修试衣间”,点击屏幕,选择喜欢的家装风格,就可以查看样板间的3D浏览图,每个商品旁都标注了商品的品牌名称和型号。想知道设计方案用在自己家里什么样?点击“改成我家”,搜索自家小区名字,选择相应户型,就可以一键给房间“换衣”。
据悉,居然之家将以北京金源店为起点,在2019年完成全国300余家卖场的数字化升级改造,还将引入盒马鲜生、淘宝心选等多种业态,用高频消费带动低频家装消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