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胡桃木桌|胡桃木大板及家具:鑫鸿基

闽侯县上街鑫鸿基工艺品经营部工厂位于福州市闽侯上街,交通便利,是福建较具规模生产中、高档大板桌系列的家具厂。
公司拥有一批高级工艺美术师和技术开发人员,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木器加工企业,我们的产品涉及:南美胡桃木大板、乌金木大板、赞比亚花梨大板、巴西花梨大板、大型根雕树头...其中南美胡桃木大板、乌金木大板、赞比亚花梨大板这三种均采用烘干材料制作。
产品经过科学抛光打磨和精湛的上漆工艺而成。 本公司多年来一直深受各地经销商和大板桌爱好者的好评。公司致力于生产高品质、高档次、集艺术欣赏和使用收藏价值的产品,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指导,洽谈订购。本厂本着“顾客至上、信誉*、质量*”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广大顾客服务。
胡桃木,是木材中较优质的一种,主要产自北美和欧洲、东南亚。国产的胡桃木,颜色较浅。黑胡桃呈浅黑褐色带紫色,弦切面为美丽的大抛物线花纹。
胡桃木用来做家具不仅成型效果好,而且表面光泽饱和色彩丰富且饱满。
福州胡桃木桌厂家

实木大板已然成为一种趋势,然而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实木大板是什么材质呢?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它-----胡桃木。
胡桃木大板及家具逐渐大热,电视剧也经常会出现实木大板及胡桃木家具,现在都创新改革,对于传统家具,如何进行创新与附和时代的需求俨然成为许多设计师共同的目标。
胡桃木也分为美国黑胡桃与南美花梨木,材质都是比较优质的,但是黑胡桃生长的年限会比南美花梨木的长,所以黑胡桃大口径远不及南美花梨木。两者主要产自北美、南美。胡桃木大板不同于其他实木大板,需要碰触油漆,胡桃木大板及家具都是没有上油漆,都是打木蜡油,而且材质都是有经过烘干,没有厚度很厚的大板,基本厚度都是在5-7公分之间,做家具的材料会更薄,在3公分左右。南美胡桃木,颜色较浅。黑胡桃呈浅黑褐色带紫色,弦切面为美丽的大抛物线花纹。用来做家具不仅成型效果好,而且表面光泽饱和色彩丰富且饱满。
每一片原生态胡桃木家具都采用烘干工艺,材质会更稳定,不易开裂变形。加上纹理细腻,在搭配方面更出彩。
胡桃木在很早的时候大家就都在使用,都是家具这一块,在北美那边比较盛行,现在流入我们中国,深受年轻人的喜欢,样式都比较现代化、年轻化。
而胡桃木本身密度高,含水量低,耐腐蚀,易干燥,加上胡桃木大板经过烘干,因此做成的家具具有不易开裂、变形,热压能力强、耐用性强、心材抗腐能力强等特点,经得起岁月的考验,情感仍在。
业内烘干木料先锋,以形态独特多变著称,木色低调,适用美式乡村,新古典,现代简约禅意多种装修。
去除浓墨重彩的色调,摈弃雕梁画栋的繁复。回归原始的状态,没有混凝土的高冷,没有金属材质的生硬,触感柔和,给人的感觉极致温暖。这就是来自南美厄瓜多尔胡桃木原木大板的魅力所在。
3384个小时,经历伐木,海运,锯板、选料、阴干、烘干、回潮、取型、打磨、上蜡八个环节,赋予了胡桃木新的生命。在现代装修风格中,不管是北欧风简约风还是新中式风格,选择一块合适的胡桃木运用到茶桌、书桌、餐桌、办公桌中都是别具一格的。在忙碌的工作及生活之余,或是小憩喝杯咖啡,或是翻开一本书阅读,都能增添一抹惬意的色彩。
斧神工造就的树纹与天然随形的形状融汇一气正可谓是相得益彰。它和许多珍贵的木材一样,木材的颜色会随着时间的渐长而变得愈加浓厚温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