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一族的福利!“共享家具”来了,随时可退可换

搬家时,你会为大件家具苦恼吗?对于租房居住的年轻人来说,常常会遇到搬家的情况,其中最棘手的问题之一,就是如何处理那些不好搬运的大件家具。在美国,有人发现了其中的商机,家具租赁网络平台应运而生。这下,连家具都可以共享了!
△央视财经《国际财经报道》栏目视频
数据显示,现在的美国年轻人从大学毕业,到买第一处房产之前,平均要搬家12次。
来自New Hampshire的杰伊也是其中之一,来纽约9年,他已经搬家6次。频繁搬家当中,他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处理家具。
为此,在2017年他创办了一家专门进行家具租赁订阅的公司:Feather。

美国家具租赁服务平台Feather创始人 杰伊:我创办这家公司的一部分原因,是我意识到“美国梦”的概念已经变了。新一代美国人,包括“千禧一代”“Z世代”则更在乎在生活中获得自由和灵活性。
传统的家具租赁服务对租期有严格的限制,一般是6个月到3年,押金和付款方式也不灵活,租期到后就会收回家具,选择相对比较少,普遍偏商务。

而Feather的用户不受租期限制,可以在任何时间更换家具或停止服务。

除了有专人对家具进行递送和安装,家具的清洗和保养也都是Feather来搞定,也没有额外费用。
支付方式采用订阅式,每个月自动扣费,付费会员还有更多优惠。
Feather用户 艾米莉: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订阅的方式,这样搬走的时候可以退回去。便宜的选择也不错,但能在这么短时间内用上高质量的家具,比起要自己去买、安装,之后扔掉,这样要好得多。

除此之外,Feather的用户还可以选择购买使用的家具,已经支付的租金还会从售价中扣除,这也是传统家具租赁公司不提供的选择。
Feather上家具的选择也更多,而且紧跟潮流变化。

除了Feather,为了顺应年轻人多变的口味和需求,还出现了Mobley等多个类似的新型共享家具服务。
美国家具租赁服务平台Mobley创始人 丹尼尔:现在客户平均每10个月会更换一次家具。我们带给客户的是灵活度,他们不需要仅在昂贵的和一次性的家具中选择。
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数据,美国每年会产生970万吨的家具垃圾,相当于每个美国人每年会扔掉一个大沙发。现在随着家具快销产业的崛起,这个问题变得更加严重,这也是越来越多美国年轻人选择租家具,而不是买家具的原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