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连连称赞!济南首届软体家具节倒计时2天,快来抢购吧

“这是我买过最实惠的床了,年前从商场给爸妈买了个床,6000多,今天跟媳妇一块过来给自己家买,刚才订的这床加上床垫才不到4000块钱,真是太实惠了,希望黄台家居广场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活动!”家住华山珑城的李先生乐呵呵地说。

13日,记者来到济南首届软体家具节的活动现场,发现在此期间无论是客流量还是成交量都远远超过了往日,来过的顾客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点赞。“这次活动效果超出预期,各品牌商家为了此次软体家具节,纷纷拿出了满满的诚意,种类多,价格实惠,让前来购物消费者买到最优惠最合适的家具。”黄台家居广场负责人表示。

 

有消费者讲道一开始并不知道有软体家具节这个活动,因为黄台家具是比较专业有名的家具卖场,所以前来看看,没想到正好碰上搞活动。随后我们还采访了许多前来的消费者,

“您此次前来,对济南首届软体家具节的举办还满意吗?”

“挺满意的,感觉此次活动力度还是挺大的。本来家里要置办一些家具,正好赶上活动,也算是意外的惊喜不是,给我们老百姓省钱了,呵呵。”

“今年疫情影响,这些商家也是不容易,举办此次家具节也算是一种共赢,这次家具都摆出来,我们的选择也多了,我看有的打折还打到了五折,在价格上还是挺心仪的,我们再去选选。”

“这个家具节举办的很好!商家们都很热情,听说还有抽奖活动,感觉此次不买就会错过很多啊,哈哈。”

 

软体家具主要指的是以海绵、织物为主体的家具。它因舒适、美观、环保、耐用等优点,在市场中所占份额越来越大,逐渐成为一种消费热潮。商家介绍,在此类家具的选购中,消费者要特别注意框架、坐垫和面料使用的材质;床垫要注意弹簧的强度,填充的材料以及面料;沙发或床垫要查看内部结构用材是否有霉变、虫蛀的现象。同时,要注意家具结构的牢固度。如购买沙发时可用手向内用力搬动对角线部位,如果出现晃动或发出吱吱嘎嘎的响声,说明结构不牢固。

1、真皮沙发放置时应远离散热物并应该避免太阳光直接照射,以免沙发皮老化。

2、床垫在使用一段时间(大约三个月)后,翻面或掉转方向使用,会提高床垫的使用寿命。

3、用品质较佳的床单,不只吸汗,还能保持布面干净。

4、不要经常坐在床的边缘,因为床垫的4个角最为脆弱,长期在床的边缘坐卧,易使护边弹簧损坏。

5、如果不小心将茶或咖啡等其他饮料打翻在床,应立刻用毛巾

或卫生纸以重压方式用力吸干,再用吹风机吹干。

不知道这些保养小技巧你知道了没有!此次活动时间截止至11月15日,结束当天更有大奖在等你!还有时间还有机会,快来黄台家居广场选购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