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38000买蓝色家具,送到家却变成灰色?店家:你家灯有问题

家具到家,但颜色不一

男子姓周,在某家家具商店中购买了一套家具,当商品到货时,周某把家具搬出来时发现与在商店中看见的不一样,摸的时候手感都不一样,周某因为没有支付尾款,所以还有一件家具在商店里。之后周某把他在商店里拍的图片拿出来和货品作对比,发现颜色不一样。


联系商家,发现问题所在

周某发现问题后立刻与商家联系,随后记者陪着周某来到了他买家具的家具商店,周某把那件家具拿出来和商店里的进行对比,发现家具的颜色和商店里的家具颜色没有太大的区别,对此家具店的杨老板说:"家具的颜色都是用同一种色系的,但是只要不是同一批出来的都会有一点不同,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们都是同一批颜色的。"周某带来的家具对比后确实没有过大区别,这让在场的人都陷入了沉思。


杨老板认为,有可能是周某的家和商店里的灯光不是相同的。商店里的灯光是白色的,可以很好的展现颜色的本身,周某的新房可能是安装的比较偏黄的颜色,所以这样会让颜色发生一些改变。对于摸起来的手感,杨老板回答道,商店中的家具是因为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打理,会把家具原本的粗糙程度变小,所以摸起来会是滑滑的。


事情解决,更换电灯

在两人的讨论后,两人达成了协议,老板把原来还没送的家具送完,周某把尾款付清。在解决问题后,周某打算把家里的电灯更换掉。

顾客在购买任何物品时都要认真地与工作人员交谈,工作人员也要依据顾客所提供的信息,为顾客介绍最适合他的商品。商店与家中在有些地方是不同的,这些不一样的因素都有可能会影响你对商品的满意度,所以要及时的沟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