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户的新房有了新家具

“今天送了这么多新家具,过几天我们就能住进去了!”昨日,长安区滦镇街道酒务头村贫困户彭建成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长安区政府的扶贫干部为他家送来了床、被褥、衣柜、桌子等爱心家具,让他的改造后的新房可以迅速入住。和彭建成一样,长安区子午街道抱石村的贫困户尚刘荣今天也收到了一份同样的礼物,他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却不停地对扶贫干部竖起大拇指,感谢他们的无私帮助。
今年5月,长安区确定了18个街办404户危房改造项目对象名单,并将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项目列入重点民生工程。新房已经盖好,但是房里的家具等生活用品却没有着落。长安区广泛发动和组织社会各界向贫困户捐赠“爱心家具”,用真情助推贫困群众走进幸福生活。目前404户危房改造贫困户新房的窗帘已经安装过半,第一批一百多套爱心家具已经送到贫困户家里,预计到12月18日前,爱心家具将全部落实到位,让所有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