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齐聚胜芳家具展,共话产业转型新未来

胜芳镇是河北省霸州市的一个特色古镇,有着2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其紧邻北京、天津、雄安新区,处于黄金地带区,正因为优越的地理位置让胜芳发展成为了北方小有名气的贸易中心。毫无疑问,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是胜芳最大的商贸对接平台,2018年9月16日-18日第20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7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即将在此隆重举办。本次展会以“让世界瞩目胜芳家具——打造全球会展典范,助力企业上档升级”为主题。本届胜芳家具展着力关注家具产业转型,邀请8位国内知名权威专家为家具人阐述家具产业转型路径!

胜芳家具展作为全球特色家具类展会,深知振兴家具行业的重大使命,凭创新之风,踏超越之云,在家具这一方热土上,厚积薄发,砥砺前行,为家具行业带来新动向,跻身潮流前线。本着发展打造全球会典典范的目标战略的原则,胜芳家具展将首次举办思路决定出路,设计改变生活—— 胜芳家具转型升级论坛”,邀约唐开军教授、吴永康先生、陈于书教授、蒋风冰博士、万旭萌先生、吴永辉女士、马海林先生和张强先生这些家具行业权威专家大咖为家具人现场答疑解惑,提供创新方向和家具运营之道,共话产业转型新未来。

大咖齐聚胜芳家具展,共话产业转型新未来

种类繁多的家具市场如今出现了供大于求的局面,再加上成本上涨、大卖场经营困难、质量等问题频发,如何在家具行业容身甚至一鸣惊人,是每个家具人应该思索的问题。家具频卖但是却看不到钱又是怎么回事呢?订单下跌又该怎么办?现在由小编偷偷透露下本次论坛内容哦!

提升绿色制造水平,加快绿色环保是家具行业大势所趋。胜芳家具展鼓励支持环保家具经销商参展,推进绿色环保建设。本届展会的展品在立足于生态产业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自然材料实现高质量的环保,进行科学化的升级,一方面尽量做到节省材料、保持生产过程中的清洁,另一方面也要尽量提升产品质量,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让家具变得更加耐用。

大咖齐聚胜芳家具展,共话产业转型新未来

提升产品质量,树立自主特色品牌是家具行业立足之本。质量反映产品的优劣之处,保证质量是家具行业最重要的诚信。胜芳家具展扶持自主特色品牌,致力把中国产品打造成中国品牌,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历经19届,胜芳家具展引进国外知名品牌,为中国自主特色品牌提供方向,取其精华,弃其糟粕,支持原创设计家具,现在已经有上千家自主特色品牌入驻胜芳国际家居博览城。自主特色品牌的增多可向世界展现中国家具,让世界瞩目胜芳家具!

大咖齐聚胜芳家具展,共话产业转型新未来

众所周知,家具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家具展会的举办,家具展会离不开论坛思想的碰撞。在变革的大浪潮下,2018年9月16日-17日,胜芳家具展和家具人一起探讨如何在家具产业转型的新时代大放异彩,敬请期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