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a一个好家具足够惊艳你的家,有容中国!

Lema公司创建于1970年,40多年以来,Lema始终贯彻“意大利制造”美学,巧妙融合了创新与传统,并将品质与个性化转化成独一无二的卖点。Lema的优势在于非凡的制造能力以及独具特色的意大利风格,公司还将该优势价值与大企业工艺精良的技术效率相结合。

 

LEMA作为第一个实践为生活空间量身定制模块化家具系统的意大利公司,从1970年开始,凭借深厚的技术底蕴,40多年来Lema不断革新,打造出一个全面的、有着与生俱来的优雅的居家产品线,除了模块化系统之外,还有椅子、沙发、桌、边柜、床和配饰等。

 

Lema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因其精细设计的衣柜系列而著名,时尚具有永恒性的外观

加上多功能的实用性,给使用者带来舒适的家居体验,坚实而能承受时间考验的,材料和制作工艺赋予了LEMA经久不衰的魅力。

 

因优雅、舒适而撩人心底,这就是LEMA沙发。与众多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合作的系列沙发作品,从针脚到饰面,皆透着对意大利美学制作的沿袭与尊重,也尽现了LEMA沙发的独特魅力!

 

简单明了,无需繁饰,只需要用卓越的材质就能体现外观的独特气质与奢华质感。每个细节都经历过严格考量,透明的玻璃散发着它自身的美感。

 

eurooo有容中国,高端生活方式的传播者。让你爱上生活,爱上家!关于Lema一个好家具足够惊艳你的家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欢迎关注留言发表您的看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