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平日两相宜 三款最IN多功能家具

不管是节日承载亲友相聚的热闹,还是平日回到普通的生活工作中来,Ashley爱室丽家居总能以它丰富的产品完美展现你的巧妙心思,今天为你带来最IN多功能家居盘点,让你的家,在新的一年能容纳更多可能。

伸缩餐桌,井井有型,大小随心

伸缩餐桌

宽敞明亮的餐厅内,一张大餐桌可以容纳下所有家人,将人气牢牢聚拢在此,满足全家人团聚的心愿。伸缩餐桌不但适合节日家庭聚会,也适用于日常的家庭用餐。当亲朋好友来访时,可以根据不同人数调整餐桌长度提供足够用餐空间,平时又可变身为尺寸精巧、线条利落的小餐桌,让家人间的距离更亲近,让餐厅更显温馨。

升降茶几,上下有致,收纳巧心

升降茶几

节日团聚,当然希望热热闹闹,但还是需要保持客厅整洁才行。Ashley爱室丽家居用一款可折叠式的升降茶几给客厅提供更巧妙的空间创意。亲朋好友迎进门,当然要好好招待,坚果零食在桌面上堆得满满的显得局促,这个深藏不露的升降茶几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大大的储物空间让待客小食触手可及,又不会一直占用宝贵的桌面空间。

功能沙发,千姿百态,舒适随心

功能沙发

节日期间,亲朋好友们的接连拜访让客厅变得热闹,客厅里的沙发立即变成了家中的社交中心。Ashley爱室丽家居不仅提供舒适的三人位功能沙发,也有颜色丰富的功能单椅。这两样单品能像主角配角一唱一和,不同性格的款型搭在一起让客厅更精彩。相较于普通沙发,功能沙发还提供了更多舒适功能,平时下班回家,平躺下来舒适休憩片刻,让客厅空间因为这片刻悠闲而更有温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