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大牌,怎么连我的家具都要承包?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穿搭指南和街拍早就不建议你用一身大牌LOGO打扮自己了,但是却没人说不能把它们“摆家里”呀。今天BAZAAR要为你盘点时装品牌推出的家居系列,当你买房租房或者想添置小物件,可以试试从这些里面选~

Hermès
小到保温杯套和门挡,大到沙发和餐桌,Hermès可以用标志性的皮革质地,承包你的所有软装。在今年的米兰设计周,Hermès更是把“Materials”作为主题,推出一系列展现材料自然感的家居产品:竹子与纸做的台灯,羊绒和珍珠做的地毯,花岗岩、瓷器、木制品……这种愈发流行的原始纹理,想必能让任何一种装修风格都提升质感。

Louis Vuitton
旅行爱好者想要在家里创造雨林和大海,首选一定是Louis Vuitton的OBJETS Nomades,这个邀请了数位设计师联合制作的家居系列,自2012年到现在推出了一系列了以大自然为灵感的家具:如同热带花卉的“Bulbo”沙发、海浪一般的“Anemona”餐桌和四瓣花灯具“Venezia”等,任何一件都能让整个房间灵动有活力。

Versace
而Versace Home的家具就不那么容易驾驭了,每件都有标志性的金光闪闪或雕塑感,新的一季还玩上了彩色金属色,这种难以和其他家具搭配的色调,可能只有放在两百坪的纯白卧室里才合理。但是Versace的小件家居产品却样样超水平发挥,巴洛克印花蜡烛、餐具都十分华美别致;不如先从这些买起,让男友穿着Versace浴袍手持美杜莎玻璃杯早上叫醒你吧。

IKEA x Virgil Alboh
潮牌达人一定知道,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和IKEA的联名“MARKERAD”系列在上年就已经刷屏,前段时间“KEEP OFF”地毯抽签发售更是“一签难求”,即将上市的斜切镜子、小票毛毯等16款单品无一不透露着Vergil Alboh的鬼才思想,小编已经准备好在11月疯抢一波了。

Gucci Décor
Gucci Décor延续了Gucci时装系列的文艺复兴风格;秀场上的标志性动植物印花,被转移到沙发,靠枕和餐具上,甚至还有一系列“贴上就变Gucci专卖店”的壁纸。这些夸张与戏剧化的设计,最适合搭配复古奢华感的家装,买一件单品就足够为房间增色,如果买一套复刻一个Alessandro Michele的家,也许还能平常当作置景出租给杂志拍摄。

Fendi Casa
与以上品牌都不相同,如果你想把星级酒店搬到家里,装修出一个优雅沉稳的家,Fendi Casa绝对是不二之选。作为有着数十年历史的Fendi家具系列,有沙发、寝饰、柜类等一系列“硬件”,可以帮你奠定整间房屋的传统整洁风格。

时尚品牌的家具还有许多可以选择:Marni的家具系列无比适合儿童房,Bottega Veneta适合爱皮具的老板们,Miu Miu和Loewe的家具虽然选择不多,却都各具风格,让家装也穿上自己最爱的品牌,绝对是新时代的必修课,即便是将时尚品牌的家具搭配作为参考,也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