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满足光VIBIA收集

随着家具满足光的概念,VIBIA改变了光与家具结合的方式,并补充了外部空间,如花园和露台。

 

雕塑和功能件,在白天成为有用的家具项目,提供不同的用途,同时也提供一个光源。当夜幕降临时,光配件因其设计、技术和多功能而活络起来。就像一个数学方程式,家具相遇,光把家具和光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由JordiVilardell和MeritxellVidal设计,Meridiano系列以形式和阴影来创造令人惊讶的照明效果。白天,它的照明方面是隐藏的,配件的形式是一个凳子或一个侧桌,借一个原始的特点,装饰花园,庭院和游泳池露台。到了晚上,这个集合采取了一个不同的外观,通过它的LED光源隐藏在它的顶盖下面。在视觉上,它的有机形状和饰面的选择(白色,绿色和卡其色)使它与当代花园家具兼容。管状钢棒结构排列成圆形,投射出径向光图案。Meridiano代表了一种更柔和的照明方法的演变,更谨慎和温暖,没有任何不必要的吹嘘或炫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