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林股份向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捐赠全部办公椅等家具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1月30日上午,恒林股份(603661)启动紧急驰援武汉行动,并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举办捐赠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办公家具发车仪式。恒林股份现场宣布,此次将捐赠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共计1100把办公椅、200把午休椅、40套沙发等全部所需办公家具,并确保在医院投入使用前将所捐赠全部办公家具送达医院。
恒林股份相关负责人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当了解到两家医院正向各方寻求现成办公家具救助时,公司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院方,对方表示可以捐赠医院用的办公家具。公司最初打算捐赠1100把办公椅,但看到近期的新闻报道,发现武汉那边的医护工作者们都是挤在狭小的空间里进行靠着休息,于是决定多捐赠200把午休椅和沙发,这样可以让一线的医护人员们休息得更舒服些。
恒林股份表示,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是这场战“疫”的真正英雄,都非常辛苦,公司想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改善他们的休息环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