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造更好的家具团队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参加教学研修

为了更好的完成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资源库建设,开阔团队教师的视野,日前,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刘谊教授带领团队成员孟凡琳、邵静、程燕老师到昆明参加教学研修。

2020020677712.png

培训内容围绕开放课程建设与微课、慕课、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教学能力建设等内容展开讲授。华南师范大学汪晓东老师以生动幽默的语言,结合大量案例深入浅出的为我们讲授教学设计的核心及技巧,汪老师强调信息化手段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以学生为中心,从而体现做中学-学着做,聚焦课程重难点内容,发挥线上线下两种教学优势的融合。天津职业大学巴世光老师以教师能力大赛的文件为引线,深入分析教学设计的方式及方法,引领老师思考现代化职业教育的建设与发展趋势。整个培训期间,团队教师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

每天培训结束时,为切实将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刘老师组织团队成员进行交流和讨论,团队成员表示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次外出学习的机会,深深感受到了我们在信息化教学、教师能力大赛等方面的与优质职校的差距,我们将不负众望,精诚团结,将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