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有什么好处

如今,定制家具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主张先定制家具后装修,照这样的形式发展,全屋定制将掀起一段潮流。

5ddde6aec297c.jpg

定制家具有什么好处?

1、价格方面

定制家具因为家具的各种属性参数是可以定制的,因此可以控制家具成本,比如一个书柜,如果觉得比较贵,可以去掉一些不必要的隔板,选择价位比较低的板材,自然价格便宜。

5ddde26f5069c.jpg

2、做工方面

定制相对木工的做工肯定是好的,因为木工基本上都是手工活,板材的封边、平滑度都存在问题,不够环保,甲醛释放量大。

5ddde790499f2.jpg

3、样式方面

定制家具从上门量尺、设计、定制,安装,并且是以工厂的形式制作,在设计流行趋势,以及设计能力上,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其提供的家具设计服务是多样化的,供选择的余地大,并且业主可以参与到设计中。

5dde0ba2a97c3.jpg

冠特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专业智造实木,板木,板式定制家具的企业,利用自身强大的信息化系统,公司从设计软件,经销商管理系统,ERP系统,生产过程控制MES系统,B2B配套平台,服务共享系统。打造出自动化与机器人的高效生产模式,同时建立了服务经销商与用户的高效管理系统,节省了生产用工及销售,设计,服务用工,大大提升了人均产值,并将实惠给到用户,实现质优价优。公司未来将继续加大信息化投入,聚焦定制家居行业,专注新材料的应用与服务创新,成为板木时尚家居优秀品牌,并用3-5年时间打造出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公司,成为中国定制品牌中真正实现质优价更优的品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