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20万硬装的效果,全屋定制柜还没上家具,朋友说全屋灯最美!

者: 家居装修日记晒晒20万硬装的效果,刚保洁完还没上家具,朋友说全屋灯最美!新房装修好了,全屋定制的橱柜,特别的漂亮上档次。现在刚保洁完,家具和电器还在路上,先给大家晒晒。朋友说全屋最美的是一屋子的灯,客厅的灯最让人喜欢。单单硬装就花了20万,这效果应该值这个价吧?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大门进来,右侧客厅,我们也在这一侧做了一个隔断鞋柜,解决了没有鞋柜的问题。鞋柜做到顶,感觉比没有做到顶的好看,也增加一定的收纳空间,因为是定制柜有设计,我们选择深色的主体搭配白色的柜门,色差非常的墙烈,个人觉得越看越耐看。

客厅是一个非常宽敞明亮的地方,我们选深色的电视背景墙,虽然不是非常亮眼的颜色,但却属于很完美的衬托色。因为选择了中央空调,但是又做了灯带吊顶,很多朋友说这样容易吹灰下来,又不好打扫清洁。想想还真是这样,还没装修的朋友千万别学我。

客厅的这盏主灯真的迷住很多人,朋友来参观都说没见过这样的款式!各位网友有几个见过这款灯?

大门进来的走廊过道,把客餐厅分成两部分。瓷砖做了波导线装饰,更容易区分也更有层次感。

餐厅连着厨房,这种户型有个不好的地方是餐厅没有直接的采光窗户,餐厅容易因为没光线变得昏暗。这种解决的办法就是打通餐厅和厨房中间的墙,用玻璃推拉门作为隔断,这样既美观又能起到阻隔油烟的作用。

第一间卧室是儿童房,特意贴了叮当猫壁纸,不过和时尚漂亮的衣柜有点不搭配。


第二间是是榻榻米房,有人说榻榻米里面容易潮湿,但是优缺点看个人能不能接受,也要看当地的气候,如果比较干燥完全不用担心潮湿的问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