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简装的65平新房,家具特有层次感,卫生间的瓷砖后悔买少了

在城市多年的奋斗,打算稳定在这个城市,就必须要有自己的房子,不然一直租房子总感觉居无定所的样子,我和老婆的工资还行,我的工资一个月两万多,老婆也有一万多。大房子买不起就算买一套小户型也可以住。这套房子面积只是一个65平米的两居室小户型,装修还是简约为主,我们注重轻装修重装饰,在硬装做好之后定制了一套家具,因为刷的是大白墙,所以基本买的是深色的家具来搭配,显得更有层次感,卧室贴的墙纸也是很有意思的,特别是卫生间的地砖,3D的立体效果很棒,现在后悔买少了,在阳台也贴上应该很不错的。

入户门的门框左手边刚好有个空位,就布置成玄关鞋柜,做了上下白色柜子,都是安装百叶窗门,放鞋子就会更透气。边上两个房间进去分别是两个卧室。

卧室就到了客厅,电视墙是贴着竖线条纹墙纸,这样会更显层高,茶几和电视柜是一黑一白的搭配,更显的有层次感。

后面的皮质沙发是暖白色的,别看沙发小,其实也挺贵的坐下去暖绵绵的很舒服。

地面铺的放木地板的深色瓷砖,看中的就是地砖纹理,搭配起来更加好看自然。
05.png
另一边就是餐厅,买了一张深色的餐桌,和地面瓷砖很搭配,更墙面相比更有层次感。

餐厅边上黑边的花色玻璃小门进去就是小厨房。

主卧室,买的这套灰色大床特别有一色,在床边上特意的加了软垫,就像按摩椅一样可以很舒服的躺一躺。

大床对面墙面贴上白花色的墙纸,外面带着一个阳台,自然就打造成洗衣晒衣的阳台,阳台左侧已经安装好了洗衣台和吊柜,让阳台实用起来。

次卧,最有意思的是大床对面的花色壁纸,建议密集恐惧症的就不要贴这种壁纸了,一进房间就让你想睡。


中间的黑色大床和窗帘都是寸黑色的搭配,和大白墙搭配算是有个很鲜明的对比,不过建议还是不要装存黑色的窗帘,除非你自己特别喜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