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家具行业优势,掌上明珠家居领军家具制造业

在信息时代的冲击下,各行各业都在承受着不同程度上的冲击,传统商业的滞后性早已不能满足时代需求。很多企业顺应时代的大潮进行变革,大浪淘沙后,只有少数优秀的企业能继续领跑时代。

掌上明珠家居以“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 为使命,经过近30年的锐意进取,在中国家具业的不断迭代发展中,始终立于行业潮头,引领前进。探究其旺盛生命力的根源,正是种种优势的集合,才成就了其一直立于中国家具第一阵营的重要地位。
核心科技领先,实现大规模高质量生产
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公司经过多年的励精图治,目前已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家具企业,旗下业务涵盖成品家具制造与销售、定制家具制造与销售、网购家具制造与销售、家居用品零售、家居专业物流和家具专业售后服务六大业务模块。

在生产方面,掌上明珠家居工业园拥有崇平、经开区合约1300亩的两大现代化生产基地,26家专业分厂,是国内屈指可数的规模宏大、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和生产效率极高的板式家具制造标杆企业。

为了提升产品生产现代化智造水平,同国际先进生产标准接轨,自2008年起,掌上明珠家居就开始了与美国IBM、德国Bayer、德国SAP等世界500强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引进全球规模领先的德国豪迈HOMAG生产设备群,实现了销售、采购、库存、财务、生产制造、质量六大环节的全面智能化、标准化、自动化。
品牌近30年,信息化管理促进明珠腾飞
掌上明珠家居近30年发展进程中,生产管理不断创新升级,引进了德国SAP—CRM客户管理系统、SAP-ERP企业资源计划以及美国INFOM物流智能管理系统等一系列信息化智能系统,为企业发展以及发达的物流系统建立奠定了良好的条件。掌上明珠家居成功创建了国内规模化、配套设施完备、技术先进、整体配置全面的家具成品立体仓库。强大的物流系统,成为掌上明珠家居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脱颖而出的又一核心优势之一。
为了更好地把握己身优势,掌上明珠家居升级了信息化的管理,很大程度地提升了掌上明珠家居的企业竞争力。在过去的二十几年里,掌上明珠家居获得了中国家具行业楷模奖、中国家协20年杰出贡献奖等一系列的品牌荣誉。品牌知名度的稳步增长,为其带来了大量国内外的优秀行业人才,从而也获得了源源不竭的创新力量,构建了适于自身健康发展的良性机制。

经过近三十年的积累发展,掌上明珠家居在管理、科技、生产、工艺等关键因素上的投入,形成了一个十分良好的循环。这种循环带来的是不断推动企业前进的动力,让掌上明珠家居能够领跑时代,成为现今家具制造业的龙头之一,屹立在消费巨变的时代浪潮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