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大小米之家7月15日开业:好像进了家具城

7月14日,小米上市后迎来了首批开业的小米之家。其中就有北京地区第20个、同时也是北京面积最大的小米之家。

它就是北京小米之家通州万达店,将于2018年7月15日开业,坐落于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58号院1号楼1层(10号门旁)。

通州万达店占地面积达570㎡,是北京小米之家中占地面积最大的小米之家。拥有一个超大且璀璨的玻璃幕墙,特别是在夜色里幕墙透着灯光会发散出钻石般的熠熠光彩。

北京最大小米之家7月15日开业:涵盖品类最多

它不仅是现在北京面积最大,而且也是品类最多的小米之家,包含小米产品以及小米有品的产品种数高达150+余种。产品涵盖了家居、日用、家电、智能、影音、服饰、出行、饮食、餐厨等产品品类。

以前小米有品只是一个网络平台,但现在,部分小米有品产品也要进驻小米之家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店,让追求高生活品质、追求科技感设计感的你,可以亲身感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北京最大小米之家7月15日开业:涵盖品类最多

除了通州万达店,还有7个小米之家同时开业。它们是:

7月14日开业的小米之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