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需警惕,买家具需要注意些什么

以前消费者买家具往往最关心的是款式和价格,现在消费者们首先关心的是家具的原材料是否环保,毕竟,当下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了,连95后都过上了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养生生活。

数据表明,每年因为室内空气污染引发疾病的朋友数不胜数,室内空气污染成为了威胁我们身心健康的隐形杀手,因此,家装安全变得尤为重要。

全友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始终重视产品质量。全友家居引进世界上一流的家具生产设备,以精准快速的自动化流水线作业,经过原材料来料检验、生产过程质量检验、成品检验、质量改善、工艺技术改善5道品质监控,18道主流程序工艺、35道辅助工序、每一道工序层层检验、层层把关、保证家具成产过程绿色环保。

2018年9月,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办的第八届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颁奖典礼上,全友家居第六次获得该奖项。也是全球家具领域首家六度荣获此项殊荣的中国企业。作为以“绿色”为品牌理念的家居企业,全友家居始终以卓越的“绿色品质”走在行业前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