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米达全铝家居拒绝甲醛,引领家具行业时尚革命

随着人们在绿色环保方面的意识加强,人们对于家居环保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有关调查显示,环保型家居产品占总销售额一半以上,消费升级促使产业升级迫在眉睫。目前,甲醛是我国家居行业的主要污染物,并且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一类致癌物,认为甲醛与白血病的发生存在因果关系,因此,是否能有效地解决家居中存在甲醛的问题,成为了家居行业能否有效地往绿色环保方向发展的重要条件。

 

说起全铝家居的优势,不怕水不怕潮,无甲醛,还可以实现回收可利用,称得上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了,并且,实木家具会出现虫蚁、虫蛀的烦扰,同时,“发霉”的困扰也让很多人很是头疼,而选择奇米达全铝家具便不会出现这些问题,并且相对于传统的木质家居使用寿命更长,必定会成为家具市场的主流,也必将引领家具行业的一次革命。

与板式家具、实木家具相比,奇米达全铝时尚家居具有用材环保、防水防蛀、阻燃防潮、0甲醛、安装简单、坚固耐用、经济实惠、可回收利用等优势,十分适合制作家庭厨卫、家庭居室家具,适合在潮湿的南方地区使用。同时,铝材家具在工艺上也有很大提升。铝制家具不仅可做颜色丰富的表面处理,还可以满足智能化、个性化的搭配需求。

 

奇米达时尚家居定制采用全程一体化的服务,从源头控制成本,给消费者省钱,为加盟商赚钱,打造时下大热的环保装修,快速装修。通过多种营销模式,来为加盟商提升销量以及打开市场,利用资源整合的形式给与加盟商更多的优惠政策。加盟商在加盟之后可以利用更多的机会实现盈利,成就致富梦想。(招商帮编辑南城以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