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向荣”暖家潮生活直播丨选质感家具,淘硬核厨电

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与新京报主播带大家“云逛”卖场。为了让更多用户有机会参与,本场视频通过新京报App、微博直播外,还在抖音、快手、头条号、百度、新浪、腾讯等多个平台,全景推送直播流,方便公众获取更多信息。

 

消费者还可在新京报官方微博参与互动,有机会领取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抵用券。

 

根据导览图可见,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具家饰馆共7层,负一层主营定制软装,一层主营沙发、原创家具与艺术品,二层主营套房家具、红木家具,三层主营实木套房家具,四层主营软床、儿童家具、高端定制家具,五层主营木门、楼梯、全屋定制家具,六层主营门窗。消费者可根据导览指引,直接到达目标品牌门店,也可以货比三家挑选。

 

 

新京报记者 张洁 摄

 


12:20左右,新京报主播带大家“云逛”至非同家居门店,各种色彩、材质的沙发在场馆中陈列,营造出高级感的空间氛围。

 

一款冰激凌色的沙发是非同家居最新推出的新款产品,其亮点为头枕式扶手,靠背为天然白鹅绒。据店面负责人介绍,消费者购买这一新款沙发,可享受终身皮沙发保养护理。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更高,以及消费主力军年轻化,尤其是疫情期间宅家时间延长,除了软体家具以外,消费者对厨电产品的健康、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

 

 

新京报记者 张洁 摄

 

在直播现场,老板品牌负责人推荐了一款吸力较大的吸油烟机产品,并为观众展示了油烟吸力试验。在实验现场,其开启开关后,烟气有明显的吸力倾斜。据该负责人介绍,这款油烟机油烟分离,同时内腔免拆洗。这款油烟机还推出五一特惠价,买烟机送灶具。

 

 

新京报记者 张洁 摄

 

家用热水器品牌A.O.史密斯负责人则为观众推荐了一款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它适合所有户型,24小时热水,免费上门设计服务,五一期间电热款6498元,燃热款5978元。对此有网友留言,“对老房装修的人来说,适合所有户型太友好了。”

 

 

 


在家具家饰馆,新京报记者还发现了经典设计的“陀螺旋转椅”。这把酷似大陀螺的椅子,没有就座的固定方向,坐进去可以360度随心所欲地旋转。当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在陀螺转椅上坐一会儿,想必烦恼也会一“转”而空。

 

其实,这样有趣的家具设计、时髦单品在家具家饰馆还有很多,也期待消费者们更多地探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