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春”第二届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闭幕

为期三天的“设计之春”第二届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正式闭幕。本届“设计之春”以“温故知新,守正创新”为主题,策展团队以“不断实现中国美好生活向往”为使命、以“创造立项的中国原创设计生态”为愿景,共同打造出了一场精彩的美学盛典,通过生活中、设计中、创造中、思想中四大主题版块,呈现出中国原创家居设计的魅力。

 

“设计之春”第二届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部分展品。新华网 发

众多品牌的新品发布首秀也是今年“设计之春”展览的最大亮点之一,这使其成为展示中国家居设计行业趋势及新品消费风向标。在八十多个参展品牌当中,有超过三分之二的品牌都带来了最新力作。其中,华人设计师卢志荣为本届“设计之春”特别创作了大型装置艺术——《春天的“憧憬”》。

 

“设计之春”第二届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部分展品。新华网 发

“设计之春”家具设计展期间还特设“内在的风景”主题论坛,原创家居设计品牌负责人、艺术家、设计师分别从多个话题展开,重新审视当下的设计及艺术的价值,共同探讨中国家具设计的未来。“设计之春”吸引行业内外的关注,展现了中国原创设计独具一格的艺术魅力,为全球家具设计的创新发展积极作出贡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