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禧派:打造高品质家具 助力人民美好生活

当前,一站式购物成为新的消费潮流。天禧派作为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轻时尚品牌,由宁波天禧家居有限公司运营,产品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注重原创设计,满足消费者轻松、舒适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品类涵盖沙发、软床、床垫、单椅及小件类等八大全屋家具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轻时尚的全屋空间产品。
提升产品力 构建强大的产品供应链平台
天禧派始终将产品力视为品牌发展的硬实力。自成立以来,天禧派不断在材料、产品功能、工艺等方面进行探索研究,推出八大全屋家具产品。在全国拥有五大生产基地,不断向设备化、精益化、数字化、仓配服务一体化的发展方向迈进。
同时,天禧派致力于构建强大的供应链平台。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了多家供应链合作伙伴,构建全球化的供应链运营体系,发挥品牌与运营优势,提升供应链协同效率,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以用户为中心 创新打造新零售模式
天禧派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注重与消费者建立联系,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明码实价+全国统一零售价”的新零售模式,为用户提供轻松、透明、便捷的家具购买体验,满足用户轻松购买家具需求。
截至2023年底,天禧派全国门店已经突破600家,门店平均面积超600平方米,助力千万家庭享受美好生活。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数字化工具,天禧派打造的家具连锁超市可一站式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家具的多样化需求。
打造新产品 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
2024年,在品牌正式对外公布独立发展三周年之际,天禧派推出功能沙发系列单品KH.G1033,该沙发能充分贴合用户各身体部位,为用户提供舒适体验。同时,产品还升级了电机,节省空间。推出“0压记忆棉”和翻折头枕,为用户带来更轻便舒适的使用体验。
天禧派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打造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平服务。天禧派还推出“买贵赔保价政策”,即线上线下统一价格,所有产品零售价全渠道一致,门店零售价若高于线上官方旗舰店产品价格,则差价部分双倍返还。
作为国民家居品牌,天禧派以产品为本,以用户为先,专注设计,推陈出新,持续探索产品销售新模式,关注消费者需求,全力践行“让大众轻松享受高品质的全屋家居空间”的品牌使命,助力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