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法家居:从高端定制到大家居的砥砺前行

2024年,家居市场站在一个崭新的历史交汇点上。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逐步转型以及国家政策对家居消费的积极鼓励,行业发展正由单纯的数量扩张转向质的提升,家居企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浪潮。在这一时代背景下,vifa威法家居凭借其卓越的功能设计和坚如磐石的品质保障,不仅稳固了在高定行业的地位,更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决策,积极布局大家居战略,成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

回顾威法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其对市场变化的敏锐洞察力和对消费趋势的精准把握。从橱柜到衣柜,再到高端全屋定制领域,威法始终走在行业前沿,选择了以整装为引领的发展方向,不断向一站式、个性化的方向迈进。这种转型不仅是对市场需求的积极响应,更是对企业自身发展路径的重新定位和升级。

尽管近年来疫情、全球经济放缓、能源危机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给行业发展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但威法并未因此而停下前进的脚步。相反,它加速优化店面位置、升级店面形象,数十家超600平米的vifa威法旗舰店在全国各地陆续揭幕。在掌舵人vifa威法董事长杨炼的带领下,公司业绩屡创新高。

 

vifa威法的成功源于其始终坚持以高端用户的生活方式为蓝本,不断在产品力、设计力上进化。从单品到全屋定制,威法始终用设计驱动产品,完善产品线,让用户享受更省心、更一体化的高端全屋定制解决方案。多元化的服务样本也给威法带来了新的思路,杨炼董事长提出以定制为根本,逐步发展大家居的新战略方向,通过深度挖掘定制家具的潜力,逐步开拓具有威法特色的产品路线。

 

据悉,2024年vfia威法将持续推出大家居产品线,携手欧洲顶尖供应商进行深入研发,呈现出独具匠心且美轮美奂的大家居系列。此次战略调整不仅大幅拓展了vfia威法的产品阵容,更彰显了其致力于全面覆盖高端家居生活的宏大愿景。去年年底,位于广州琶洲工美港的vifa+展厅的盛大开幕,更是以全新姿态将vifa威法大家居引入公众视野,为品牌发展揭开崭新篇章。

vifa威法大家居不仅是一个关于全屋高端定制的概念,更是一个全面落地的综合家居解决方案。它汇聚了高端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构建了一个涵盖家具与家装的全方位立体生态,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一站式全屋定制体验。威法家居凭借此举,不仅拓宽了产品领域,更通过差异化的产品策略,成功跃升至新的竞争高度,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而威法对大家居领域的布局可追溯到四五年前。在长期为高端用户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威法深刻认识到高端定制不仅是创造完美空间,更是实现用户对理想生活的追求。

随着定制需求的日益复杂,威法也意识到成功的关键在于卓越的设计能力、精细工艺、服务沟通和艺术修养,从而开始审视自身的发展道路,选择将业务重心放在产品上,而非装修服务。

到如今,vifa威法依然坚持以产品为核心,通过卓越的产品吸引高端客户,立志成为一家拥有卓越定制能力的家具企业。这种策略使威法更加贴近消费者,确保品牌的长远发展。

 

展望未来,威法将谋求与国内外杰出设计师及企业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联手打造具有市场热度的家具产品。此外,威法有意在中国前15大城市中开设其大家居实体店面。这些店面不仅将进军大型家居卖场的高端进口家具馆区,更有一部分新店会大胆突破,跳出传统的建材市场框架,直接进驻高端时尚购物中心。这样的决策无疑将威法直接推向了高端消费群体的面前,为品牌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