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天坛家具收获四项“华钻奖”,原创设计能力备受瞩目

"华钻奖"作为国内首个覆盖大家居全产业链的设计专业类奖项,集结了国内外超强权威评审阵容。奖项旨在发掘和表彰在产品设计、技术创新、市场表现等方面取得杰出成就的企业和产品,是家居行业创新力量的重要标杆。

 

中国家博会"华钻奖"颁奖典礼现场

3月19日下午, "华钻奖"--中国(广州)家博会民用家具展板块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获奖名单也正式揭晓。金隅天坛家具凭借原创设计荣获客厅家具类奖【获奖作品:京玖系列组合沙发】、卧室家居类奖【获奖作品:京玖系列老人床】、智能家居类奖【获奖作品:ALAVUS门窗适老智能窗产品】以及展位形象奖【获奖作品:和合共生】共四个奖项,接连四次上台领奖,让金隅天坛家具成为本次典礼上的耀眼明星。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彰显了金隅天坛家具在创新设计上的引领地位,更是对其多年来坚持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的充分肯定。

 

中国家博会"华钻奖"颁奖典礼现场

客厅家具类的京玖系列组合沙发以其典雅大方的设计和舒适的坐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卧室家居类的京玖系列老人床则以其人性化的设计和贴心的细节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智能家居类的ALAVUS门窗适老智能窗产品凭借其智能化的功能和便捷的操作体验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

 

"华钻奖"获奖作品--京玖系列沙发

金隅天坛家具以"和合共生"为设计理念的参展展位,完美展现了传统与现代的交融。设计采用了简洁的线条,并结合了自然木色和中性色调,展区内部木质的构架恰似中式古朴庭院,木制工艺精细,顶部的格栅图案呼应了传统的榫卯技术,既保持了结构的完整性,又提供了开放感,巧妙地复现了中国庭院建筑的传统韵味。展位内家具的精致工艺与展区的整体设计相得益彰,古朴的风格中透出一股清新现代气息。

 

金隅天坛家具展厅设计实景

 

金隅天坛家具展厅设计实景

金隅天坛家具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其在设计文化与创新方面的持续投入。公司拥有两大重点实验室和五大设计中心,集结了行业内资深专家并积累了众多专利技术,据此不断推动家居产品的设计与创新。这些投入不仅让金隅天坛家具在产品设计上取得了诸多成果,更为其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作为具有悠久历史的老字号国企,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家居产品。公司现有的品牌家族共计五大主营业务板块,17大品牌,涵盖了民用、商用、门装与固窗、红木及文化以及人造板及深加工等多个领域。各品牌特色鲜明,优势互补,共同构筑了天坛家具独有的"品牌+品质+技术"的核心竞争力体系。未来,金隅天坛家具将继续以国企担当引领行业发展,不断创新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个性化的家居产品。同时,公司还将积极推动绿色经济,实现木材循环利用,为构建美好家居生活贡献力量。

此次荣获四项华钻奖,不仅是对金隅天坛家具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许。未来,金隅天坛家具将继续向着"以技术(设计)为引领的科技型家居产业集团"企业愿景阔步向前,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