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家居智造创新发展论坛在广州举办

3月28日下午,由中国家博会(广州)与广州卡撒传媒联合主办的2024中国家居智造创新发展论坛在广州琶洲举办。

  本次论坛特邀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参加,聚集比雅斯、耀东华、索菲亚家居、木里木外、三维家等家居产业链头部品牌,围绕“智享家居新未来”的主题方向,通过多方领域、多元维度的分享交流,全面解析了当下家居产业链智造、智享创新融合发展的新需求、新趋势与新业态,实现畅通家居产业链,共享家居产业链前沿技术与发展智慧,为家居产业协同智造发展加注新活力,为大家居高质量发展构造新引擎,聚势共建智享家居新未来。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中国家博会(广州)、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以专业平台角度阐明了活动价值,多维解读大家居产业链智造协同发展的深层意义。特邀中国林业机械协会秘书长韦剑和比雅斯大中华区总裁崔志卿进行主题分享,从权威协会、头部品牌不同维度,纵览大家居智能制造发展现状,清晰把握家居智能发展时代的新需求、新趋势以及新机遇,以助推发掘家居产业链智能制造、创新融合发展的新业态。

  同时在会中,为响应高质量发展政策号召,紧扣家居智能发展新时代命脉,大力推进大家居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中国家博会(广州)联动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广州卡撒传媒、以及家居产业链中机械、家具、材料、系统等领域的头部品牌,向广大家居业界同仁发起《家居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联合倡议》,呼吁积极投身于家居产业链智能制造、创新融合的高质量发展战略中,积极响应与践行“智能制造生产布局、跨界创新融合发展、产业协同共建发展”三大倡导发展内容,共赴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大局!

  为加快家居产业链提质增效发展步伐,本次论坛开设家居全产业链对话交流环节,以《家居产业智能化新业态布局》为题展开对话研讨,从消费、生产、材料、技术等多维方向,互通共享不同端口的发展需求及供给优势,实现发掘家居产业链智造发展、协同创新的新业态,聚势力量不断为大家居高质量发展引擎加注新动能。

  透过本次论坛可见,家居产业正在加速重构智能化发展新格局,而家居产业智能化发展的变革升级将为企业带来全新机遇与挑战。同时,中国家博会(广州)作为主办方,全面彰显了全球领先、亚洲第一的专业旗舰展会平台实力,持续发挥发掘、引领和链接的桥梁平台势能,进一步推动了大家居产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进阶。相信未来,在专业平台的推动下,将听见更多中国家居“智造品牌”声量。 

相关产品

评论